close

 今天本想休假躲在家避壽,邁入「而立之年」是需要低調一點.
不過還好沒這麼做,否則就辜負了我那最可愛貼心STAFF小天使們的悉心安排。

 

雖然是有嗅到一些蛛絲馬跡,但還是沒猜到他們花了這麼多心思,
讓一向還算口齒
伶俐的我, 也感動得語無倫次了。

他們有多用心, 讓我稍微驕傲地秀給大家, 也將這滿滿的祝福分享給大家......

首先,我的辦公室大門被貼上了三個大大的心,寫著「嫁給我」

真感謝他們用心為我製造行情。

DSCN3402.jpg 



開門走進辦公室 , 更是驚喜連連!!!!!

辦公室內飄滿著紅白愛心汽球, 總共有二十五顆, 每一顆汽球都繫著一個小拼圖片,
上面是來自二十五個同事好朋友們滿滿的祝福. 還有一顆超級口愛小熊愛心汽球喲!

DSCN3392.JPG

把小拼圖拆下, 就拼成了一幅生日蛋糕圖, 全部都是同事親手繪製.
感謝可愛的同事們給我這麼美好的祝福, 真是創意兩百分,
這些創意可是有版權的, 想拷貝者要先繳版稅喲!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這兩天常有人打電話給我, 祝我生日快樂了,
也真感謝他們口風這麼緊, 可以忍住不先透露給我.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

IMG_0303.JPG 
IMG_0307.JPG 
光是看到這些, 就知道他們花了多少心思!
尤其,我在澳洲的STAFF還越洋將親手寫的祝福圖檔用EMAIL傳來, 再印出來轉貼在拼圖上.

還沒結束喲!他們還編導了一段動畫, 用「心」演出.


還沒完呢, 還有禮物........是一隻用拼布做成的手繪牛存錢筒, 既應景又可存錢.

跟我辦公室窗邊的動物花園簡直是絕配!

DSCN3442-1.jpg

 

當然, 還有超口愛的蛋糕,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
注意喲!是永遠的十八歲吔.

DSCN3430-1.jpg

沒想到才剛享用完這個口愛的蛋糕,
以前的同事弗洛依德又親自送來另一個, 
果然是曾經患難與共的好朋友, 
每年都記得小女子我的生日. 
晚上老爸也趕到新竹為我和昨天剛過生日的阿姨慶生.

 DSCN3454.JPG

有同事跟我說, 我真是太有福氣了, 有這麼好的STAFF!
沒錯, 我何其幸福, 可以擁有這麼多人的愛
也促使我今天一定要把自己的部落格開張,
把感動深刻紀錄下來.

40 !真是一個可愛的數字, 她原本是一個對生命充滿疑問的問號,
現在, 她是一個驚歎號. 因為她充滿了滿滿的愛.

謝謝愛蜜莉, 希莉亞, 傑瑞, 克萊爾, 還有剛加入我們制服幫的阿妮
共同精心安排了這麼特別的生日趴,
你們的用心, 我深刻在心, 永遠不忘. 我超愛你們..............
也謝謝妹妹, 妹婿, 文心同學, 仕琦同學的祝福

DSCN3428.JPG 

還要感謝來自澳洲最美麗的Claire的祝福!
去大堡礁的是你嗎?
現在全球人氣是最旺的.
Clair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chang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